饶阳县残联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致力打造高质量服务队伍

网站首页    基层残联动态    饶阳县残联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致力打造高质量服务队伍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饶阳县残联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以提高残疾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四要”为标准,真诚服务残疾人,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

   咨询服务“清”。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残疾人或残疾人亲属所表述的信息,并将他们表述的意愿进行核实,详细告知他们残疾证办理的程序及需要准备的材料,避免发生因告知不清造成办事群众不必要的麻烦。

   业务办理“细”。办理残疾证需要提供户口本、身份证、照片,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受理程序,细心询问办证当事人的身体状况和认真核查相关材料,准确填写残疾人证申请表。

   接待群众“诚”。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待残疾人或残疾人亲属时以“一张笑脸迎接,一声问候暖人”“来有迎声,走有送声”,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政策宣传要“实”。来窗口办事的人有时会咨询一些与残疾人有关的政策,通过大力宣传涉及残疾人社会保障、职业培训、就业、康复等方面惠残政策,让残疾人或残疾人充分掌握相关信息,及时享受其应有优惠政策。

2024年4月16日 17:05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