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残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网站首页    基层残联动态    安平县残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风气,4月15日上午,安平县残联在县残联会议室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俊达给大家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法律法规知识组织大家收看了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磅专题《创新引领·国安励剑》上集。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安平县残联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唤起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关注度,普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筑建国家安全牢固防线。

图为活动现场

2024年4月15日 16:59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