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残联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网站首页    基层残联动态    深州市残联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为落实精准助残培训工程,充分发挥职业培训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深州市残联针对就业年龄段的困难残疾人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职业技能培训。

    4月29日到5月1日,深州市残联联合衡水市志庆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蛋鸡养殖技能培训,聘请高级家禽饲养师讲解蛋鸡的育雏期、育成期、产蛋期的管理和饲养;饲料的选择;影响产蛋质量及数量的因素和饲养效益;饲养环境;鸡病的预防等知识。开班仪式上,残联理事长祝步红做了开班动员,要求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与授课教师沟通发言,真正学习到有用实用的养殖技能,为就业创业、提高收入打好基础。

    培训会后,为每位参训学员配发了20只优种蛋鸡京粉一号和养鸡技术知识读本,培训学校将会追踪培训效果,持续为参训残疾人提供服务,最大限度地让残疾人得到实惠,提高创业能力。

2023年5月4日 15:46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