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残联开展2023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网站首页    基层残联动态    冀州区残联开展2023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为拓展残疾人群体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劳动就业能力,让更多的残疾人通过技能培训实现就业。4月27日,冀州区残联联合金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小寨乡小寨村召开了2023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中式面点制作培训,为期三天,到4月29日结束,共有25名残疾人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区残联负责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互相帮助,早日掌握一技之长。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残疾人学员掌握中式面点制作知识和实操本领。在培训过程中老师首先讲解中式面点制作的操作技巧、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然后通过演示及实操的方式指导学员练习。学习现场老师认真指导,学员们之间相互帮助,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下一步,冀州区残联将积极搭建各方面平台,结合残疾人的自身状况和培训需求,积极举办更多适合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其劳动技能和职业素养,让更多残疾人实现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的梦想插上翅膀。

2023年5月4日 15:44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