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荣获“2022年度全市党委信息系统优胜单位”称号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荣获“2022年度全市党委信息系统优胜单位”称号

4月12日,衡水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成绩优胜单位、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工作者、先进信息工作者进行表扬的通报》,衡水市残联荣获“2022年度全市党委信息工作优胜单位”称号,回晓阳、徐薇两位同志获评“优秀信息工作者”称号。

市残联石英俊理事长指出,成绩取得可喜可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继续强化信息队伍建设,增强信息工作者的责任意识,深挖工作亮点、规范报送流程和要求,增强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典型性和真实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为市委科学决策作出积极贡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衡水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市残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狠抓信息质量,全面展现特色亮点工作,进一步扩大信息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奋力开创残联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2023年4月26日 09:53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