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组到衡水市进行实地调研评估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河北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组到衡水市进行实地调研评估

4月25日,河北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吴海平老师一行三人对我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工作进行评估。

评估组一行上午在衡水市京大心理康复医院与市残联各部室负责人和桃城区残联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实地参观调研了市托养中心。下午在深州市职教中心技工学校与深州市残联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进行了实地调研。

评估工作组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提出了相关问题,陪同人员做出了详实细致的回复,完善了河北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调查表。通过本次评估及时发现短板和瓶颈,明确进一步推进“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实施的任务和要求。

2023年4月26日 09:53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