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传年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22,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化平同志主持召开与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石英俊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亚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化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石英俊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残疾人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内设科室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王亚杰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大政方针一项一项变为实际行动、实际成果。要把握形势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巡察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与被巡察党组织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化平同志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是对市直单位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监督。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规定和所承担的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三个方面的内容,推动市直单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

石英俊同志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一定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服从巡察安排,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努力将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市残联将全力配合,围绕巡察组的任务要求,合理调整时间,及时、准确提供相关资料,密切配合工作,保障好后勤条件,尽最大力帮助协调解决巡察组工作中的困难,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环境,提供最便利条件。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切实用好巡察工作成果。市残联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严肃对待;提出的意见,虚心反思,诚恳接受。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好各项整改落实,做到真改、实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将巡察整改成果最大限度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内生动力,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731853610,专门邮政信箱:衡水市育才南大街369号中共衡水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二巡察组),电子邮箱:hsswxcz2@163.com,联系信箱: 分别设在星程金山国际酒店后院南门西侧、复明眼科医院七楼市残联办公楼道内。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620日。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2020年5月29日 18:13
浏览量:0
收藏

就业宣传年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