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网站首页    党建专栏    衡水市残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1775165621

图为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

26873788

图为石英俊理事长讲话

158933885

图为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根据年初工作安排,8月5日上午,市残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邀请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首先观看了中央纪委专题纪录片第一集《政治监督》,蔚蓝天际线下,青藏高原群山起伏,草原辽阔,然而祁连山南麓这片海拔超过四千米的高寒草甸却被多年的滥挖滥采撕开了一条条裂口,形成多个巨大的天坑。纪录片聚焦披露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背后,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被调查人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讲述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观看纪录片后,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海霞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四是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五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

市残联党组书记石英俊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正视廉政风险,强化教育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以案反思,吸取教训;二是以案自警,恪守底线;三是以案明纪,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2021年8月9日 10:03
浏览量:0
收藏

政策法规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