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召开学习会议积极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召开学习会议积极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市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中开展蹲点调研的通知》精神,会议由理事长石英俊主持。

石英俊理事长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全党理想信念的再教育、使命意识的再强化、奋斗精神的再激发,也是开启新征程的思想发动、意志锤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执政党要有主心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谋的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大势,布的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大局,定的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大计。

石英俊理事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属性是党政第一位的属性,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把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筑牢党的政治根基,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要有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和严明政治纪律。二是主题教育不能形式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铸造思想基石、锻造坚强队伍。三是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在做任何工作时都要讲规范、讲纪律,经得起人民检查和历史的检验。

 

2019年8月2日 15:38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