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传年

衡水市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67

耳鼻喉科大夫正在为市民测听力

图片68

免费为符合条件的市民发放助听器

在3月3日第20次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衡水市残联和桃城区残联联合市区卫计委等各卫生机构,通过现场咨询、免费义诊、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共同开展了以“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1日上午,市残联、桃城区残联、衡水哈院、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多家卫生机构,早早来到广场,医护人员为过往市民进行免费的耳部疾病检查及血压检测,并为其提供就医、用药以及日常防护等方面的指导。对于有眼部疾病的市民,医护人员为其检测视力对前来咨询的市民提出的疑问给予详尽地解答。同时,市残联、桃城区残联等部门向过往市民发放爱耳与护耳的科普宣传资料,鼓励大家养成健康用耳的习惯,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现场,桃城区残联还为需要佩戴助听器的市民进行调试并免费发放助听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爱耳护耳的科普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爱耳护耳意识,营造“人人爱耳、人人护耳”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2019年3月4日 00:00
浏览量:0
收藏

就业宣传年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