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赴唐山市、张家口市考察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赴唐山市、张家口市考察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

图片56

考察组考察唐山康复教育中心阳光分校按摩室

图片57

考察组考察唐山康复教育中心专用教室

图片58
考察组在张家口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参观假肢制作过程

图片59

考察组在张家口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

3月4日-6日,衡水市残联理事长石英俊带领市残联领导班子、相关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残联理事长一行14人赴唐山市、张家口市等地,考察学习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情况。

在唐山市,市残联考察组在实地考察、走访唐山康复教育中心、阳光分校、唐山市残疾人体管中心后,与唐山市残联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介绍了两地市的残疾人工作典型做法。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借鉴对方在残疾人康复、教育、体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团结和带领两地市的残疾人朋友,共同奔向绚丽多彩的小康生活。

在张家口市,市残联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假肢装配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儿童康复部、春雨聋儿语训部、育宝特殊儿童康复部、市残联残疾人体育训练馆和市残联党员活动室。随后,两地市残联领导就残疾人康复就业扶贫冬残奥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张家口和衡水的经济水平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两市残联更应加深双方友谊,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建共享经验成果,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考察学习拓宽了视野,转变了观念,为衡水市康复中心项目建设积累了经验。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借鉴唐山市、张家口市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衡水实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2019年3月8日 00:00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