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传年

衡水市残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二次会议讲话精神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二次会议讲话精神

2月2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二次会议讲话精神,市残联副理事长陈金胜主持会议。

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坚持实现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健全党领导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和工作机制,通过法定程序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形成法律,通过法律保障党的政策有效实施,确保全面依法治国正确方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曾多次围绕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四个方面发表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切中肯綮。
陈金胜副理事长提出,要坚持处理好全面依法治国的辩证关系,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明确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发展道路、工作布局、重点任务,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

2019年3月1日 01:00
浏览量:0
收藏

就业宣传年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