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传年

衡水市残联赴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聊城市等地考察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赴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聊城市等地考察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

图片52

衡水残联考察组在临沂市康复中心参观学习

图片53

衡水残联考察组在临沂市沂南县残疾人康复医院学习

图片54

衡水残联考察组在聊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学生课堂

2月25日,衡水市残联理事长石英俊带领市残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残联理事长一行15人赴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聊城市等地,考察学习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情况。

考察学习组先后到临沂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临沂市蓝山康复中心、沂南县天和河康复医院和聊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参观学习。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相关的细节,重点了解了康复机构建设情况以及机构设施的配备、服务人员的聘用、运行模式、管理方式和经费保障等情况。

此次考察学习拓宽了视野,转变了观念,为衡水市康复中心项目建设积累了经验。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借鉴临沂市、沂南县、聊城市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衡水实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2019年3月1日 00:00
浏览量:0
收藏

就业宣传年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